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生物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18年09月04日 字体大小[  ]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广州生物院副高级以上科研骨干、中层干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70余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主持。中科院人事局负责人到会指导。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8月以来广州生物院发展战略与科研布局、科研任务承担与完成情况、对外合作与成果转移、人才引进培养与队伍建设等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同时,报告了研究院“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在本届任期内,研究院的创新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业内同行的高度评价,可持续发展能力也显著增强,成为了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力量,具有广泛的社会经济和国际学术影响力。当前研究院的发展迎来了国家推进科技强国、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实验室建设等一系列的重大机遇,只要能够坚定地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为指引,凝心聚力、勇于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一三五”科技任务,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广州分院监察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广州生物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陈广浩对研究院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布置了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议现场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