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化学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分院 2018年08月27日 字体大小[  ]

  8月21日,按照广东省纪委、广东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州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广州化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广东巡视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落实。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胡美龙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广东巡视反馈的六方面意见以及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广州化学实际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结合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情况,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周传忠认为,广州化学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加强班子团结、加强班子成员思想交流的目的。他对会议材料提出了具体的完善要求,对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选人用人制度。二是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要以最坚决有力的态度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