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大连化物所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18年08月20日 字体大小[  ]
  为督促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维护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8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纪委召开全所职能部门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大连化物所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查摆“四风”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加强部门管理与建设情况、反腐倡廉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就相关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各部门的主要职责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意见。
  会议对职能部门工作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对大连化物所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二,立足本部门重要工作,进一步分析廉政风险,准确设置廉洁从业关键岗位;第三,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流程,有效管控风险;第四,主动深入了解科研工作特点,努力实现“放管服”与规范管理的有机统一。
大连化物所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