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苏州医工所召开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会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18年07月18日 字体大小[  ]

  7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会,各管理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会上,杨洪波从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学习教育、加强风险防控、健全体系建设、加强审计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等方面对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明确了每项工作任务的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着重强调今年将对现有的负面清单进行优化,并将结合优化后的负面清单对《廉洁自律情况考核表》进行修订完善,请大家做好宣贯和落实工作;强调廉政档案的重要性,请各部门配合所纪监审部门做好建立廉政档案的工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请大家加强“一岗双责”意识,绷紧“廉政弦”;强调规章制度排查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对科发部、产业处、规划处等部门的制度清理指出方向;强调关联交易情况审查工作的重要性,请各部门配合做好相关人员如实报告个人企业兼职情况。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部署会要求,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