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召开纪监审模块工作推进会

来源:声学研究所 2018年07月16日 字体大小[  ]

  7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协作片内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及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监审模块牵头单位声学所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北京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李浩然代表协作二片汇报2018年上半年纪监审模块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协作二片主要开展分支机构监督研究、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片内内审人员实践交流、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等工作,片区各单位就上述工作达成共识,要形成工作联动、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

  各单位纪委书记针对完善分支机构监督管理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别从本单位实际出发,介绍了所属分支机构的现状、管理情况和风险防控的举措。

  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倪宏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协作二片以协作片模块为平台对各单位纪监审工作的促进作用。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结合协作二片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研究、业务分类、流程梳理、制度完善,各单位齐心协力,发挥模块的作用和优势,探索有利于成果转移转化,符合科研规律和各项监管要求,操作性强的机制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