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内部审计启动会议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2018年05月17日 字体大小[  ]

  5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内部审计启动会议。工程热物理所相关负责人、各实验室副主任及具体负责内部审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工程热物理所纪监审办负责人介绍了中科院层面对内部审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3年以来工程热物理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开展情况以及本年度内部审计的总体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对来自中科院审计核心团队的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参与本次的内部审计,同时肯定了各实验室对内部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按照本年度院层面和研究所的部署,工程热物理所内部审计工作将增加对分所以及相关控股公司的内部审计;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后要及时解决问题,希望各实验室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内部审计工作,做好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后的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