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8年05月10日 字体大小[  ]

  5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科院沈阳分院第一季度纪监审会议精神,审议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作主题学习报告。报告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对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委委员要充分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纪委委员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烟台海岸带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