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文献中心纪委召开扩大会议讨论部署2018年纪监审工作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2018年04月12日 字体大小[  ]

  4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讨论部署2018年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文献中心纪委委员、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旺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7年中科院京区研究所纪委书记考核评议情况,并带领学习了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和中科院北京分院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结合文献中心实际,会议对文献中心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纪监审工作建言献策。李春旺表示,纪委委员、内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纪监审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中科院党组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要求,细化任务与分工,积极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