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微电子所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2018年04月10日 字体大小[  ]

  4月2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七届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微电子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赵志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公报主要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北京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会议还通报了《驻中科院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2018年内审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认真落实中科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推进表》,对全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2018年,微电子所纪委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开展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与专项审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水平。

  赵志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新时代工作重要抓手,提高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为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