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沈阳分院举办2018年内部审计研讨培训班

来源:沈阳分院 2018年04月09日 字体大小[  ]

  4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举办2018年内部审计干部研讨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沈阳理工大学教授、审计处处长孟越和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邵勇敢分别作《内部审计中的那些事》《经济责任审计的理解与体会》的培训报告。孟越从审计人员如何转变和拓展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专业胜任能力入手,运用翔实的审计案例,详细地讲解了内审人员如何科学地把握审计过程中的方式和方法,掌握好审计证据,保管好审计档案,确保审计质量,以及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内审工作。邵勇敢从经济责任审计应关注的重点、检查方法和新时期下科研经费检查的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训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等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准备充分,将对今后的审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审计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