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大连化物所开展廉洁从业学习教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18年04月08日 字体大小[  ]

  4月3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研团队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大连化物所的投资控股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到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从业学习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以“警示”为主线贯穿整个展览,以110多个案例为支撑,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反腐败的重大部署和反腐成果,通过“以案说纪”的形式来阐释党纪国法,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走向腐败深渊的主观因素,着重挖掘了腐败案件引发的思考和深刻教训,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了腐败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今后一定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