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分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分院 2018年03月28日 字体大小[  ]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神农草堂”是广州医药集团下设的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种植有广东地道药材、岭南习用草药等100余种。博物馆展示了我国数千年的中医药历史文化,集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其中,党建馆展示了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个核心,四个联动”党建模式。即以利益协调,共建共赢”为核心,坚持管理联动、效益联动、文化联动、教育联动。廉洁法治文化展厅深挖中医药文化内涵,将中医药“治未病”理念与反腐倡廉建设中“惩防并举,预防为主”的理念相结合,以药喻廉,生动形象地开展廉洁文化宣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中药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有了更直观感受。广大党员对广药集团党委把“神农草堂”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阵地,使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的做法表示认同,并表示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工作。

  广州分院相关负责人、分院机关各部门在职党员参加活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聆听讲解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