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地球环境所召开年度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2018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

  3月13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年度第二次纪委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纪委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地球环境所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 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抓到底,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做好研究所纪检监察工作肩负的重大责任。康贸易指出,过去认为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离自己很远,但是学习了这些知识以后,还是要将身边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从严抓起,十九届中央巡视组要求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单位不少于20%-30%,研究所今年要抓制度建设、抓会议召开情况,二三季度是纪委工作的黄金时间,要抓紧时间安排落实纪委工作。

  与会人员讨论了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就上次纪委会布置的任务进度进行了检查,就当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