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2018年02月14日 字体大小[  ]

  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近代物理所纪委委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和党务专干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 

  袁平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会议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纪委副书记颜军汇报了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就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发挥好作用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从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学习教育、制度建设、设备仪器采购、经费管理和监督执纪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专业化水平,坚持挺纪在前,把党的政策和研究所的制度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