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山西煤化所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18年01月19日 字体大小[  ]

  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山西煤化所在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主持。

  李晶平首先对2017年山西煤化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山西煤化所纪委结合科研院所自身特点,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信访举报问题核查、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等方面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工作,2017年是山西煤化所纪委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取得工作实效的一年。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所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纪委委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此基础上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并贯彻落实好上级纪检机关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2018年山西煤化所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初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