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电工所纪委研究部署“两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

来源:电工研究所 2018年01月19日 字体大小[  ]

  116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组织召开纪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要求,交流研讨下一步工作安排。电工所各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成员一同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张洁带领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紧盯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她指出,2018年电工所纪检监察工作要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为行动指南,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认真组织筹划、积极贯彻落实,为电工所“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各纪委委员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并监督提醒本部门工作人员和身边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各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表示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关于紧盯四风问题5项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5项要求及时传达到支部每一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每一位党员职工,提醒他们廉洁从业、清廉过节。 

  会议还就2017年度纪委书记述职报告听取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