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南京分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

来源:南京分院 2017年12月26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文件精神,1222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分院机关党务纪检干部对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进行集体学习。 
  党务纪检干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会议组织对文件逐条进行了分析研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南京分院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这既是对正风肃纪的最新部署,也是掷地有声的政治宣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是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具体体现。南京分院将根据院党组具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贯彻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