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武汉文献中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2017年12月19日 字体大小[  ]

  12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武汉文献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与新任分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各党支部在履行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推进作风建设、健全内控制度、加强作风监管、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责任。责任书要求切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武汉文献中心各项工作,逐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 

  党委书记陈丹表示,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反腐败工作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政治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定期组织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状况,注意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队伍和分管工作不出问题。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将定期对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对于违反纪律和未能履行职责的部门或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武汉文献中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