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信工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信息工程研究所 2017年12月19日 字体大小[  ]

  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观“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党员“遵规守纪学法,忠诚干净担当”意识。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板、影音录像、实物雕塑等形式,系统展示了我国从古至今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的奋斗历程、近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各级领导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的决心。 

  参观后,信工所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均表示深刻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坚定了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洁身自好的意识。接下来,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宣传教育,把反腐倡廉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科技价值观,成长为合格党员与遵纪守法的科研工作者。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