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与成都分院共同举办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成都分院 2017年12月19日 字体大小[  ]

  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共同举办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会。北京分院协作四片、成都分院各单位纪监审工作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协作四片轮值片长单位——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纪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在致辞中对北京分院协作四片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资源互补,经常加强交流合作。他指出,成都分院各研究所高度重视基建项目,并将该领域纳入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重点推进,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做好相关领域纪监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邀请了中国采购协会(香港)首席顾问、咨询委员会主任毛林繁,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席文圣,空间中心基建办主任赖世清就基建领域经济风险防控工作作报告。授课内容紧密围绕中科院研究所基建工程中的招标、采购和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通过案例剖析、制度解读和操作经验深入阐述基建工程监督检查的要点和难点。报告兼具理论性、操作性。

  会议期间,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到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和成都生物研究所进行了学习调研,与成都分院及两个研究所相关部门就做好纪监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