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召开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会议

来源:声学研究所 2017年12月14日 字体大小[  ]

  1212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召开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会议。片区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牵头单位中科院声学研究所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 

  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对协作二片各单位五年来在审计监督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检查评估的目的是检验各单位审计监督工作的质量与效果,通过梳理、总结五年的审计监督工作,结合国家“放、管、服”政策及北京分院实际,明确后续工作重点,深化审计监督,促进科研创新。 

  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副主任张会芳着重介绍了中科院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情况,以及根据各方意见,考虑后续常态化开展该项工作的必要性;介绍了明年中科院、北京分院即将开展的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情况。 

  李浩然代表协作二片通报了本次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方案及前期开展的初核工作情况,各单位代表汇报了本单位自评估情况,并确认了评估组给出的初核意见。会议讨论并形成了《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总体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贯彻中科院、北京分院的要求,深化审计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