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地球环境所纪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2017年12月11日 字体大小[  ]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征集各民主党派对地球环境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意见建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

  会议向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介绍了地球环境所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详细讲解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以及地球环境所近年来惩防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并指出本次会议提供了一次与各民主党派代表就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交流的契机,是纪监审工作计划中四个联动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得到宝贵意见建议,纪委会将各民主党派反馈的意见合理写进地球环境所明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感受和建议:一是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监督作用,纪委要督促各部门及时解答职工反映的相关问题;二是各管理部门要结合风险防控工作,出台相关办事指南,方便科研人员出国、报账参考各项流程和规范;三是要加大对地球环境所新出台制度的宣传力度,在出台政策的同时拓宽职工了解的渠道,增强制度执行人的责任感和执行力。

  康贸易向各民主党派代表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地球环境所纪委将认真接受批评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管理,督促加强制度宣传和执行力度,做好所务公开,完成工作指南,优化工作流程,做好监督执纪,提升管理质量和效果,打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