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新疆理化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7年12月11日 字体大小[  ]

  1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新疆理化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部分课题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崔旺诚主持。 

  崔旺诚对《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纪委委员窦新存作《一个PI组长的纪检双重角色实践》报告;财务处王姗姗作《财务报销与风险防控》报告;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刘振华作《20162017年度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报告;纪委副书记雍文新作《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政策解读报告。通过专题报告,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内审与风险防控以及各自责任主体的理解认识。 

  会议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落到实处;二要不断细化风险防控工作制度,提高审计工作能力,保障新疆理化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