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沈阳分院召开2017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三次工作交流会

来源:沈阳分院 2017年10月18日 字体大小[  ]

  10月12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三次工作交流会,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以及部分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3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有关工作学习交流和专题工作部署与研讨开展。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作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辅导报告。9月末结束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培训的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沈阳生态所纪委书记郭秀银、海洋所纪委书记毕伟分别就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学习内容作了专题交流。会议还就沈阳分院系统开展完成的研究所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5年审计总结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院即将部署开展的惩防体系建设总结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与研讨,对沈阳分院2016-2017年立项的5个纪监审研究课题进行了中期进展汇报与交流。 

    与会人员就工作交流报告和有关专题工作部署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对完成2017年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好年底前的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分院系统的纪监审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