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成都山地所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2017年09月04日 字体大小[  ]

  91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纪监审重点工作作了梳理和安排。所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纪委副书记郭洁在会上作了《学习贯彻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并重点学习传达了白春礼院长重要讲话精神。 

  蔡长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结合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纪监审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纪监审室副主任王萌梳理了上半年成都山地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如何贯彻落实精神,顺利推进纪监审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组织学习了洪国同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就深入开展精神学习和落实纪监审相关工作细节等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