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生物院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17年06月30日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新一轮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广州生物院领导班子、课题组长,各职能部门、支撑中心和投资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签字仪式。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签字仪式。

  侯红明首先介绍了本次责任书签订的背景和要求,以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全院上下的不懈努力,广州生物院各项事业取得较大的发展。前段时间中科院巡视组来广州生物院巡视是个很好的契机,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建立健全研究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他强调领导班子、各责任人要认真了解责任书内容,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与反腐倡廉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广州生物院“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支持和保障。

  随后广州生物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其分管的职能部门、支撑中心及投资企业负责人、课题组长、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副职等,分别层层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