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2017年内部审计现场沟通会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2017年06月28日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的工作部署,6月27日,中心召开2017年内部审计现场沟通会,纪委委员、被审计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房俊民主持。

  会上,审计小组组长熊军首先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审计方案,并希望被审部门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期刊出版部田丁和查新资讯中心任波两位负责人分别对部门主要业务、人员构成、科研成果、课题开展情况、主要收支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财务资产处负责人杨红介绍了被审计部门的经费总体情况、内部经费管理流程等情况。审计小组成员就审计工作可能涉及的问题同被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房俊民强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是成都文献中心构建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的一项重要抓手,是为了查漏补缺、防微杜渐,防范风险于未然。并指出大家在思想上要重视此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内部审计工作,要通过内部审计,查找问题和隐患,确保规范使用和管理科研经费,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