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电工所纪委专题学习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电工研究所 2017年05月26日 字体大小[  ]

  5月24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纪委组织专题学习贯彻院领导在全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纪委书记张洁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立足科技创新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院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在全院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院领导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科院全面从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中科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以“八管”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思路,讲话具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要求。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院领导讲话精神、做好电工所及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还结合驻院纪检组、院及北京分院2017年度纪监审工作重点,研讨了电工所下阶段纪监审工作的推进落实方案,对重点工作督查进行了部署,同时就纪委如何更好地落实监督职责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福宽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院领导讲话精神,积极谋划、推动落实电工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大相关制度规定的宣传解读力度,增强全员坚持恪守制度规定、依纪依规办事的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职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