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声学所召开2017年度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声学研究所 2017年03月27日 字体大小[  ]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2017年度纪委工作会议于324日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浩然传达了中科院2017年党建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分院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2016年修订),通报了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检查情况。

  纪委副书记王强总结汇报了2016年度纪委工作并介绍了2017年度纪委工作要点。

  与会纪委委员们就近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和落实所纪委2017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李浩然在研讨发言中指出纪监审办要根据纪委工作要点进行梳理、细化,制定落实工作方案;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尤其是中央精神、院所规章制度,要明确自身行为的标尺,大家要齐心协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为创建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而努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