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信工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研究所 2017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
    3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各研究室工程部主任列席参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首先由孙德刚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在学习后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了一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工作建议。

  随后会议听取了研究所2016年纪监审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执纪监督、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纪监审工作的计划工作要点,参会人员对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孙德刚最后总结提出希望,一是各部门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积极思考,采取多种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支部换届工作,配齐配强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全面开展培训,把日常监督执纪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