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上海分院学习贯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上海分院 2017年03月23日 字体大小[  ]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系统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入。上海分院分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分院监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丰伟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和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等的讲话精神,汇报了2017年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部署安排。与会领导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做到“一岗双责”,切实推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促进各研究院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王建宇要求,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在上海分院系统进一步学习传达好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