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福建物构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季度例会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17年03月13日 字体大小[  ]

  3月7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纪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学习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并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中科院上海分院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福建省直机关纪工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福建物构所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分解。

  方荣良强调制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中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基层纪监审工作人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二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纪检部门的工作部署,结合海西院的实际,制定落实好反腐倡廉年度工作计划,并将责任清单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三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围绕海西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三期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提醒、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落实内审和信访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履行好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