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生物院召开2017年纪监审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分院 2017年03月08日 字体大小[  ]

  3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及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侯红明指出,作为纪监审战线上的同志,面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实践,应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严守六大纪律。要抱有学生之心,认真学、谦卑学;抱有朋友之心,互帮助、互提醒;抱有医生之心,防未病、治已病。

  广州生物院纪委副书记古京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内部审计等方面对生物院2016年度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重点通报了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生物院2017年纪监审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纪监审工作、科研道德、省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