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2017年02月21日 字体大小[  ]

  2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主持,纪委相关负责人和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定量指标、重点工作和其他工作三个方面讨论了2017年度研究所纪监审工作任务和目标。

  梁波指出纪监审工作要聚焦主业,履行监督职能。他从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探索审计新方向、创新廉洁宣传教育方式、加强对科研骨干教育和科研道德等五大方面对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副所长、纪委副书记孙雷对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内部审计工作经验总结、加强纪监审工作网络宣传、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议。与会其他人员就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下一步将逐项落实。

  会议明确了2017年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目标。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