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武汉文献中心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2017年02月17日 字体大小[  ]

  2月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一季度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召开的学习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党组扩大会上所作的指示,并对中纪委工作报告及其相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刘德洪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组织学习并充分认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切实学深、学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将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上,还对湖北省纪委2017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共同研讨了2017年中心纪监审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