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福建物构所召开新一届纪委会研究部署纪监审工作

来源:福建物构所 2016年04月12日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推进和深化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5日,福建物构所召开新一届纪委会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海西院纪监审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纪委委员工作分工、职责以及《纪委会议事规则》,规则从议事范围、原则、程序、纪律等五个方面对纪委会议事决策进行了规范。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暂行办法》。根据所纪委2016年工作安排和部署,会议对2016年研究所纪监审主要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进一步明确每个月工作重点、进度安排、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纪监审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同时,为持续加强和深化海西院内控制度和作风建设,推动落实领导班子届中审计整改意见,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海西院内控制度和作风建设专项督促检查活动,重点从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和现场检查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海西院内控管理,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共同营造海西院风清气正的改革创新发展环境。 

  会议还分析了海西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研讨了工作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