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爱“乒”才会赢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举办乒乓球比赛

来源: 2022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为党的情怀担当,展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0月13日中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在院机关礼堂活动室举行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室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由三人组成,组领导分别代表办公室和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四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你来我往、你抽我扣,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同时,比赛气氛融洽,欢乐祥和,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整场比赛精彩激烈,在场的观众也不断地为他们鼓掌叫好,呐喊助威,既充满激情又不失愉悦。

此次比赛活动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大家表示要将比赛中的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