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围绕国重重组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2022年10月11日 字体大小[  ]

10月10日上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国重重组工作决策部署。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国重重组办主任沈毅作了《以国重体系重组为抓手 重塑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专题报告。

沈毅同志重点围绕国重体系重组工作总体思路和进展、推进重组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继续做好国重重组工作的有关思考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与会同志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沈毅同志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孙中和同志代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对沈毅同志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全组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对党中央精神和要求的学习领会,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深刻理解、深入把握“国之大者”,立足职能职责,以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推进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