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党委
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2022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

9月13日上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党委以“新时代北斗精神”为主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孙中和和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朱振才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北斗导航卫星专题片,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北斗三号导航卫星总设计师林宝军作了《北斗问天》主题报告,新时代北斗精神青年报告团成员从攻坚克难话创新、拼搏奋斗话精神、追求卓越话梦想等方面作了报告,充分体现了北斗导航团队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一幕幕夜以继日、忘我战斗的青春掠影,一个个使命至上、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北斗导航团队矢志科技报国、勇攀科技高峰的战斗岁月,报告团成员讲到动情时忍不住潸然泪下,无不感染和激励着参加活动的每个人。

孙中和同志对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党委的精心安排和新时代北斗精神青年报告团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新时代北斗精神,以报告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