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年07月05日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孙也刚参加活动。

活动上,孙也刚同志带领党员同志深情回顾了入党情景,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大家“政治生日”快乐,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孙中和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祝福”。在外长期出差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天起,不仅获得了党员这一光荣神圣的身份,更是获得了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瞬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解认识,激发了坚定信仰、继续前行的内在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以党性立身,忠诚坚定、无私无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