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2018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

20181025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全组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培训班精神。

会上,王大同副组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白春礼院长、侯建国副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中和副组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机关专题警示教育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驻院纪检监察组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树立起驻院纪检监察组廉洁自律的标杆,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培训班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有关制度规定,把安全工作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和各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