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监审局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年09月29日 字体大小[  ]

926日下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监审局党支部一同赴位于北京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两个党支部的领导和同志们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李大钊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在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孙中和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李大钊革命事迹陈列室,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字等,全面深入了解李大钊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生平事迹。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激励和鞭策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忠诚担当,持续奋斗。

随后,同志们到植物研究所,与所党委、纪委进行了座谈交流。监审局党支部书记杨卫平主持会议,植物所党委书记种康、纪委书记曹爱民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党的建设和纪监审工作等情况,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大同等有关领导和同志们与植物所同志们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同志们还参观了植物所标本馆和分子模块育种香山基地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监审局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的一部分,两个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促进党支部工作深入开展,为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