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年05月22日 字体大小[  ]

  近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孙也刚组长作为领誓人,带领全组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和鞭策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组同志集体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同志们认真观看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5个部分的展览。大家从翔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和讲解员的解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近现代中国国情和中国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增强了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