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业务学习研讨会

来源: 2017年10月19日 字体大小[  ]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0171017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了业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孙中和同志主持,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秋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浅谈文稿起草的体会”为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她主要介绍了对文稿工作的认识、文稿起草的步骤与流程,并通过具体的工作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文稿起草方面的经验、做法、教训和体会。

孙中和同志结合强化公文写作能力,对牢固树立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提高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公文写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的一项基本功,是机关工作的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用心研究、强化锻炼,真正下大力气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