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参观十八大以来
中科院创新成果展

来源: 2017年07月28日 字体大小[  ]
2017727日下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组党员同志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此次展览按照中国科学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布局,遴选了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共展出了100余个展项。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参观了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四部分的展示,重点听取了中国科学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科研成果展项的介绍。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观成果展,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创新成果,开阔了眼界,鼓舞了人心,为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之前,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今年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请崔惠绒和周杨两位借调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本职工作以及在纪检组的工作实际,介绍了科研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有关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