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2017年02月16日 字体大小[  ]

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支部班子精心谋划、有序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准备、积极参加,顺利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做好前期认真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召开支委会查摆支部班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2月13日上午,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中和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针对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逐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依次报告,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查摆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大会后,以召开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大家坦诚相待、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提出批评和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投票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