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2017年01月19日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国科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贯彻落实。2017年1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组内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中和同志,从夯实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学促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上级专项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自己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落实责任情况,带领支部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情况等,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述职报告。党员同志现场填写了《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表》,支部委员统计了评议情况,并按时将评议结果报送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支部书记内部述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