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7年01月10日 字体大小[  ]

1月9日上午,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刚刚闭幕之际,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李志刚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系统谋划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中央纪委派驻机构的工作职责。李志刚最后强调,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