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听取条财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的汇报

来源: 2017年01月10日 字体大小[  ]

2017年1月4日上午,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会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听取了中国科学院条财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的汇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刚、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中和主持。 

会上,条财局局长刘会洲汇报了条财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分管的财务与科研经费、国有资产、基本建设项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与科技条件支撑体系等业务领域,以及本部门管理监督的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同志就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 

王恩哥对条财局积极有效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条财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和本部门的管理监督,切实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李志刚同志对条财局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志刚强调,条财局作为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的综合管理部门,全院七个反腐倡廉重点领域有四个与条财局分管业务有直接关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局领导班子和同志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所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科研经费、基本建设项目、非法人研究单元、“三公”经费等的管理监督,同时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李志刚最后强调,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与条财局的沟通联系,脚踏实地、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