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6年11月25日 字体大小[  ]

11月18日,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派驻机构的各项工作职责。 

六中全会闭幕后,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组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的部署安排,要求全组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即将召开的全组工作交流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部重要党内法规,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纪检组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意见建议。在18日召开的会议上,李志刚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纪检组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各室负责同志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围绕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驻院纪检组自身建设等进行了报告,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纪检组工作的新思路和许多新举措,其他同志围绕上述内容积极发言,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志刚组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两部重要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三转”、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认真总结今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把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